【图】卷发器怎么卷蛋卷 详细方法尽在这里

2017/12/25 15:57: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结今年的流行趋势,短发、丸子头、蛋卷发。而且按照今年的这个趋势,蛋卷发还会成为明年的主流发型和所以只要学会这个发型,也就不怕明年跟不上潮流了。

蛋卷发其实是波浪卷发中的一种,不同于大波浪的螺旋式卷发,蛋卷发的卷曲纹路是一面朝里,一面朝外的构造,也因为这种构造,让发型整体流露出一种慵懒感。蛋卷发的发型需要依靠卷发棒来打造,一般选择中号的卷发棒就可以了。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梳理整齐,接着从发根以下四至五厘米的位置开始进行卷发。

先将头发置于卷发棒之上固定住,用棒芯对头发进行加热,大约停留5秒左右即可。接着下移卷发棒,接着上一个卷的后面做第二个卷,这次将头发置于卷发棒之后,在加热大约5秒钟,接着下移卷发棒,重复以上的操作即可。

卷要整个头发以后,对头发喷洒一点营养水,一是为头发补充水分,二是将头发打湿,可以让卷发更加自然。基本上蛋卷发就是这么做出来的,当然如果你有蛋卷卷发器,这样操作起来会更方便。

蛋卷卷发器是两个卷的设计,而且用它卷出来的卷发,正好是一个朝外、一个朝内,一次性可以卷出两个卷来,所以操作很方便。长头发的女生可以多卷几次,短发的女生卷一次就可以了,然后将头发微微打湿,吹干头发后,卷发就会比较自然,有种慵懒的气质。

蛋卷发搭配扎发也非常好看,可以先将头发整体卷好,然后把耳朵两侧的头发绕到脑后去,两两交叉编起来,再用皮筋扎紧,然后把卷发用手拨弄开,打造出一种随意的凌乱的美感,这样蛋卷发会更加蓬松,也更有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