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有过热保护吗    掌握安全须知可以规避危险

2017/12/28 14: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是一种高温烫发工具,可以轻松塑造迷人大卷发。但是它温度太高,很多人担心会有安全隐患。其实卷发器自带过热保护性能,但我们在日常使用时,也要注意一些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百变女郎,今天是大波浪,明天就是玉米须,后天还可以进行梨花烫,总之,想改变就改变,随时随地,随心所欲。这时候,家用卷发器横空出世,在家就可以完成烫发,你可以DIY各种造型。

使用卷发器的人都知道,它是通过高温来给头发定型,每次使用时,头皮都会有热热的感觉,总是担心卷发器存在安全问题。其实,只要是正规厂家出产的,过热保护机制会非常完善。如果你依然担心,不妨在使用时,掌握这些安全须知。

第一,使用时间不要太长。有些人为了使发型更完美,会对头发进行长时间熨烫,会对发质产生极大的损害,使头发变得毛躁、没有光泽,甚至轻轻一扯,就会断掉,简直是得不偿失。

第二,使用频率不要太频繁。百变造型固然很有吸引力,但若经常对头发进行烫染,可能会损伤头皮,导致严重的脱发断发。就算你将干枯的头发剪掉,也无法长出健康的头发。

第三,使用专用烫发膏。烫发时,应该在头发表层涂一层专用烫发膏,不但能够很好的给头发定型,还可以保护头发不受损害。尤其对于略微干燥的发质,就更加要注重发质保护。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三点,基本上不用担心卷发器的安全问题。当然,使用卷发器的时候可以佩戴一双手套,避免烫伤手指。怎么样,了解了这些,是不是现在就想去烫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