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美肤达人须知道

2018/1/29 8:4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出门化妆的时候都会为化妆的顺序而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的顺序。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正确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的顺序吧。

防晒霜是很多女性夏天都会使用的一款产品,它主要是防止紫外线晒伤皮肤,让肌肤避免晒黑或者是晒伤的化妆品。而隔离霜也是化妆时用的一款很重要的产品。它不仅对紫外线有隔离的作用,还能对生活当中电脑的辐射等都具有隔离的效果。隔离霜大概分为两种,一种叫做妆前隔离,第二种就是防晒霜。那么接下来就来说说,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的正确顺序。

我们在日常化妆的时候,正确的顺序就是应该先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皮肤的毛孔,然后再拍打爽肤水,使用润肤乳。接下来才是应该先擦隔离霜,再涂抹防晒霜。因为隔离霜比较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所以我们需要先涂抹隔离霜能防止辐射,然后再涂抹防晒霜,这样能防止比较强的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隔离霜和防晒霜都属于在化妆过程当中所使用的底妆产品。

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我们需要在脸颊两部。用中指和无名指由内向外的轻轻擦拭脸部,因为鼻子比较容易出油,所以在这个部位涂抹的防晒霜不需要太多。在下巴也需要轻轻轻地涂抹一点,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按压即可。他们主要的作用都是用来减少彩妆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出门半个小时前就要涂抹防晒霜。在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每天隔两个小时涂抹防晒霜。

选择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肤质和体质来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