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你的顺序对了吗

2018/2/2 8:1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具有很好的润肤作用,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是许多女生必备的护肤品。芦荟胶具有滋养和保护修复皮肤的功效,备受现代人的青睐,那么乳液和芦荟胶到底该先用哪个呢?

来源:站酷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把护肤看的尤为重要,那么在众多护肤品中,乳液和芦荟胶也很常见,有些女生习惯两种一起用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那么到底是该先用乳液还是先用芦荟胶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芦荟胶是一种从芦荟里萃取出来的天然植物护肤品,它的纯度很高,它具有延缓肌肤老化,滋润和保养皮肤的效果,除此之外它还能消炎、祛痘、消灭细菌,使用起来方便简单又安全,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乳液作为护肤界的必备产品,其热度一直只增不减,它受欢迎的特点呢就是特别补水,含水量极高,使用之后能瞬间滋润脸部肌肤,很适合需要补水舒缓的人群。乳液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它可以在我们的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可以很好的防止脸部水分的流失,能很好的保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47523

一般来说,这两种护肤品使用的先后顺序还要看你使用它们的用途来说。

1:把芦荟胶当成补水的面膜来用时

这种情况呢,毫无疑问的是先使用芦荟胶再用乳液了。

2:把芦荟胶当成睡眠面膜使用时

这种情况要先涂抹水,乳液等一些基础护肤品之后再涂抹上芦荟胶,直到第二天早上再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3:把芦荟胶当成面霜使用的时候

芦荟胶呈啫喱状,质地较为轻薄,更容易被吸收,当成面霜用的时候还是应该先用乳液。

4:把芦荟胶当成祛痘消炎类产品用的时候

这种情况之下呢,芦荟胶是可以单独使用的,不用搭配乳液也可以有很好的消炎镇定效果。

你现在知道乳液和芦荟胶的使用顺序了吗?你平时用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