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女生寝室的宝贝们

2011/9/21 16:16: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既然化了妆,那总要卸妆吧。同学们,卸妆呐,最重要的就是要彻底。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具体哪个牌子就因人而异了,需要MM们自己尝试过后才知道。

小编我在这里向大家传授正确的卸妆方法:

  1. 先挤出约1元钱硬币大小的量在干燥的手掌上,注意如果手是湿的容易让卸妆油早早乳化而导致清洁力打了折扣;

  2. 用指腹蘸取卸妆油均匀地涂在脸上;

  3. 轻轻按摩,使卸妆油与彩妆或油污融合并被卸妆油乳化溶解;

  4. 用面巾纸擦掉或是用清水冲洗干净。

   这是我的孩儿面黄瓜洗面奶和孩儿面牛奶系列面霜、身体乳。最近已渐渐进入秋季,虽然小编深爱秋天,但是皮肤一到秋天就干燥失去水分,让人苦恼。不过使用了孩儿面的牛奶系列面霜和身体乳之后,皮肤的干燥情况真的改善了不少,虽然是幼儿产品,但是好像也适用于达人嘛,哈哈!看了一下介绍,产品基本是由天然牛奶,椰子精华以及多种维生素组成,难怪还挺滋润, 而且味道还挺好闻,大家可以买来试一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