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女生寝室的宝贝们

2011/9/21 16:16: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了没,这一瓶瓶的甲油,琳琅满目啊有木有。这还不是全部,因为镜头里已然容不下更多。美甲的势头一直有增无减,一种颜色一个心情,小小的甲片给爱美甲的MM们留下的是大大的创意空间。

  可以是简单的法式,可是是梦幻的光疗,可以是纯粹的单色,可以是随性的线条,更可以是愤怒的小鸟。总是,创意的无限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丝蕴旅行装的洗发露、护发素,共有三款可以选择。出门带着很方便,诸如此类规格的产品有很多,小编我觉得这个大小恰到好处。平时出去旅游、游泳或健身都会随身携带。

  同学们千万别小视护发素的作用,特别是男生们。有些城市的用水偏碱性,游泳池里大量的漂白粉等等,对头发的伤害都很大。因此,不要以为用了洗发水就万事大吉了,头发保养也很重要。三千烦恼丝,幸福新开始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