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底妆假面具 8款粉底液夏天必备

2012/4/6 18:04: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的底妆单品之一。网友这样说: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挺好的,感觉非常裸却又将肌肤修饰的刚刚好,丝毫没有妆感,是一款理想的神奇粉底。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 30ml/170元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

  产品介绍:这款富含透明质酸的粉底液,独特水润保湿配方,能够瞬间滋润肌肤,产品中融合精细柔滑微粒,让每滴粉底液都非常容易涂抹均匀,而且它独特的有光感质地,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仔细看涂过粉底的皮肤滋润细腻,而且很自然、又有光泽。尤其适合偏干、暗哑肤质。

  编辑点评:轻薄妆效是这款粉底液带给你的最佳妆效,另外粉底中的养肤成分,例如透明质酸又将这款粉底上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

  网友这样说:我一直是浮粉脸+大油田,这款用了之后效果奇好喔!不但持久力强大,关键是不用再戴“假面具”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