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底妆假面具 8款粉底液夏天必备

2012/4/6 18:04: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的底妆单品之一。网友这样说: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挺好的,感觉非常裸却又将肌肤修饰的刚刚好,丝毫没有妆感,是一款理想的神奇粉底。

  魅可M.A.C专业轻亮粉底液 120ml/380元

  魅可M.A.C专业轻亮粉底液

  产品介绍:出色的水质配方,具有超卓越的防水功效,令妆容看起来透薄轻雅,却又遮盖力极佳。蕴含维他命E,柑桔属植物(柚子油)等润肤成分,帮助有效滋润肌肤,使肌肤更柔滑,并提供日常防护。紧致肌肤,打造轻薄自然妆效,不会使肌肤看上去有过多的粉底痕迹。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最爱的底妆单品之一。

  网友这样说:滋润度不错,自然轻薄的妆效是我最喜欢的!很多化妆师朋友都向我推荐这款,当然购入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