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底妆假面具 8款粉底液夏天必备

2012/4/6 18:04: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作为专业化妆品牌,这款被称为“奶瓶”的粉底液算是化妆师们的底妆单品之一。网友这样说:很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挺好的,感觉非常裸却又将肌肤修饰的刚刚好,丝毫没有妆感,是一款理想的神奇粉底。

  日月晶采lunasol蕴润粉底液 25ml/350元

  日月晶采lunasol蕴润粉底液

  产品介绍:含约55%水分的水嫩触感、无法想象这竟是粉底的极致感受。均匀延展,完美遮盖恼人的毛孔与紊乱的肌理,演绎优雅光泽与富有透明感的理想肌肤。耐汗、耐皮脂,持久不黯淡。配有美容液成分,保持肌肤水润。

  编辑点评:美容液配方的加入,让涂抹粉底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自然妆效触手可及!

  网友这样说:这瓶真好用,又薄又好上妆,我的脸终于不卡粉了!不过这次色号买得有点深了,下次换个浅一点的就更加完美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