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詹妮弗劳伦斯不挨饿美丽秘诀 詹妮弗劳伦斯的美容秘密

2014/12/13 11:42:16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热播的系列电影《饥饿游戏》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坦言,不挨饿的美丽才是真正的美人,今天编编为你揭晓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的瘦身秘籍。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被威胁减肥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她在专访中透露,曾经有人以非常手段要求她减肥。“那时候有人说我肥,如果不减到某个体重数字便会被炒鱿鱼。他们还拿出我近乎全裸的照片,要我以此作为减肥的动力。那时候我只是个小女孩,伤害实在很大!”

拒绝挨饿做纸片人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坚持不为了变成纸片人而挨饿瘦身,最近剪短发的她即使不需要像其他女明星拥有完美身材,却也仍然能够闪亮动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