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詹妮弗劳伦斯不挨饿美丽秘诀 詹妮弗劳伦斯的美容秘密

2014/12/13 11:42:16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热播的系列电影《饥饿游戏》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坦言,不挨饿的美丽才是真正的美人,今天编编为你揭晓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的瘦身秘籍。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健身教练Dalton Wong四招消水肿

1. Dalton Wong表示,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每天早上起床会喝一杯温的柠檬水和添加液态叶绿素(liquid chlorophyll) 的水以保持体内平衡。

2. 上台前Dalton会建议珍妮佛喝薄荷茶,以防她在穿上紧身礼服后看起来显的膨胀。

3. Dalton认为,长时间的飞行容易让人看起来像体内装了过多的水。此时,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会喝蒲公英茶和吃芦笋来消水肿。

4.在大型颁奖典礼的前一晚,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也会泡泻盐浴(epsom-salt bath) ,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舒缓疲劳的肌肉和神经。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