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如何去除 6个偏方帮你摆脱青春痘

2015/6/18 15:50:42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遇到过青春痘的问题,并且为此感到非常的困扰。那么青春痘究竟应该如何去除呢?很简单,只要你能够按照小编介绍的这六个步骤进行就能够轻松的去除青春痘。

Step5: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妆水
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妆水,全脸均匀拍打约100下,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不必担心地心引力来拜访,保持肌肤弹性。
Step6:涂补水保湿的精华液
化妆水敷过之后,还应选择保湿补水效果的精华液,使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减少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毛孔堵塞,从而减少痤疮。
温馨提示:不同肤质频率不一样
要注意的是,对于不同肤质的女性来说,使用这个方法的频率也应该不一样哦!首先对于干性以及中性肌肤的女性来说,只需要隔天洗一次就可以了,以免对肌肤造成负面的影响哦!而对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来说,则应该一天就洗一次,彻底的清洁面部,才能保证去除青春痘的功效哦!
治疗青春痘的偏方
2.鱼腥草祛痘

这是民间流行的一种祛痘偏方,一般在普通的药店都可以买到鱼腥草,每次使用只需要四钱的分量。使用时要先把鱼腥草冲洗一遍,然后在水中浸上4小时的时间,接着再放入锅中大火煮1-2分钟,放凉后直接饮用就可以了。每六个小时喝一杯,剩下的鱼腥草还可以用来洗脸。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尿的功效,坚持饮用鱼腥草水可以起到祛痘,排毒养颜的功效,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