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祛黄褐斑 19种吃法让你轻松祛除黄褐斑

2015/8/14 10:16:37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越来越差。会长出一些斑点,比如黄褐斑,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很多爱美女士就是一种折磨,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黄褐斑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苹果+蜂蜜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用新鲜的苹果搅拌成泥状,加入蜂蜜后搅拌成糊状就可以敷脸。晚上用热水洗完脸后敷上,可以有效锁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吸收到丰富的营养,祛黄褐斑效果十分好。
芦荟+黄瓜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芦荟补水,黄瓜祛斑美白,将二者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敷脸。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黄褐斑。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发现黄褐斑慢慢消失。
食盐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用食盐加上白芷粉、菊花粉,然后调和一些白醋,加水混和成为糊状,敷在脸上有斑的地方,隔天敷一次,祛斑效果很好。
大米黄瓜粥祛黄褐斑
取大米、鲜嫩黄瓜适量,慢慢煮至粥成,加入调料后即可饮用,有消除色斑,增白肌肤、减肥之功效。
柠檬祛黄褐斑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容器,加凉水淹没,添加蜂蜜后一起密封,冷藏,两天后取出,可每日用于泡水饮用,不仅能使色斑变淡,长期饮用,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