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祛黄褐斑 19种吃法让你轻松祛除黄褐斑

2015/8/14 10:16:37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越来越差。会长出一些斑点,比如黄褐斑,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很多爱美女士就是一种折磨,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黄褐斑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7、养颜桃红茶:桃仁(打碎)10克,红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饮服两次。具有养颜润肤增色的功效。适用于面色无华,或灰暗和黄褐斑。
8、冬瓜仁:冬瓜仁适量,煮沸后取出曝晒干,反复三次,清酒浸泡一昼,再曝晒干碾成细末,每日吃一匙。可悦泽明目,可使人皮肤白净如玉。
9、双花粥:桂花、茉莉花、蜂蜜各10克,粳米100克。花与粳米同时入锅,加适量水煮沸后,小火煮熬成稀黏稠粥,再加入蜂蜜。每日早、晚分两次服。坚持长期食用,可健身、益寿、美容养颜增白。
10、核桃糊:白及10克,黄豆和核桃各250克,炒熟捣烂成粉末状。每日早、晚两匙加入开水冲服。可补益肝肾,防治面部色素和皱纹。
11、牛奶核桃饮: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

12、干柿去斑方:干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润心肺,去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斑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