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马油的副作用 带你了解马油的功效与作用

2015/9/3 14:15:2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4年朋友圈什么护肤品最火?是马油!!据说是集祛痘、祛疤、去瘢痕、祛雀斑、去湿疹、润肤、减轻过敏、舒缓肌肉酸痛,甚至对香港脚有止痒、对痔疮有减轻疼痛……

马油的功效和作用宣称之五:美白
抗氧化即然有了,美白还是有一点点希望。不过,也就是一点点。但是,马油的促渗透能力不错,能促进美白成分比如曲酸的渗透及活性(后文将提到),所以还是对美白具有促进作用的,只要马油产品中含有美白成分。
再总结几句,让大家记得住:马油对皮肤相容性好,接近人体皮下脂肪,铺展性好,可令皮肤平滑。同时马油中含有高含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 具有保湿与滋润、消炎舒缓、抗氧化的功效和作用,对皮肤屏障功能的修护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对治疗湿疹等皮肤问题会有很好的积极作用。但马油的功效并不是万能的,商家少不了吹捧过度的现象,而马油的添加量,马油产品中的其它成分的添加也是值得考虑的问题。所以购买之前要理性地设定好自己对日本马油、韩国马油的期望值,这样你才不会对马油产品失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