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吗 如何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牙齿

2015/9/22 17:56:3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牙线,更能有效预防牙科疾病。医学界专家研究发现,牙线比牙刷更能预防牙科疾病。正常的刷牙只能去除约70%的牙面菌斑。每一个牙齿都有五个面,通常刷牙只能将其..

用牙线,更能有效预防牙科疾病。

医学界专家研究发现,牙线比牙刷更能预防牙科疾病。正常的刷牙只能去除约70%的牙面菌斑。每一个牙齿都有五个面,通常刷牙只能将其中的三个面彻底清洁,但牙齿间的污垢则难以清除干净,也就是说,藏在牙缝凹隙的病菌及牙齿邻面间隙的牙菌斑、牙垢,刷牙是刷不到的,而事实上,这些部位偏偏正是细菌累积和牙齿疾病发生的地方。
无数经验证明,只有牙线能胜任并充当这一领域的清道夫工作,它能方便地到达刷牙、漱口及剔牙都难以到达的狭窄牙缝,有效去除牙缝间的食物残渣、牙菌斑及软牙垢,彻底地清洁您的牙齿,而且不损伤牙龈,安全可靠。

使用牙线不会使牙缝变大,好的牙线是很容易进入牙缝的,剔后还会使口气更清新,牙线的把柄设计很重要,材质一定要好,这样不仅使用方便,而且不会伤到牙龈。 好的牙线产品,不仅是体现在牙线本身的坚韧不易断裂起毛、易滑入齿缝,它还应该是人性化设计的,如造型易操作、剔后口气清新,预防牙龈发炎等,现在多数带柄牙线产品尾部都带有尖头可用作牙签,但应注意尖头扎手或选用带尖头保护防扎手的牙线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