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吗 如何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牙齿

2015/9/22 17:56:3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牙线,更能有效预防牙科疾病。医学界专家研究发现,牙线比牙刷更能预防牙科疾病。正常的刷牙只能去除约70%的牙面菌斑。每一个牙齿都有五个面,通常刷牙只能将其..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牙线产品价格参差不齐,产品质量及功能当然也大相径庭,一次性的用品建议还是不要选用价格低廉的,和嘴巴亲密接触的东西材料不要太差为宜,材料本身都不卫生、安全的东西是不应充当清洁护理用品的。
有人担心牙线在牙缝里进出,会导致牙齿的松动。其实这种顾虑是多余的。

首先,正常牙齿间的缝隙足以使十分扁平的牙线通过;另外,牙线的使用还可以通过按摩刺激牙齿周围的牙龈,增加牙龈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预防或减少,乃至治疗牙科治病的作用;再者,现今的牙线是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其改良,使其坚韧柔顺,适应性强,安全性好,是以牙线才能在发达国家中迅速普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