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吗 如何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牙齿

2015/9/22 17:56:3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牙线,更能有效预防牙科疾病。医学界专家研究发现,牙线比牙刷更能预防牙科疾病。正常的刷牙只能去除约70%的牙面菌斑。每一个牙齿都有五个面,通常刷牙只能将其..

在我国,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患病率极高,这与牙菌斑清除不彻底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急待推广科学实用的牙线洁齿新方式。其实,火柴盒一般大小的牙线可以使用几百次,出差旅游,外出夜宵,随身带上一盒,对清洁保健牙齿大有裨益。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牙线是一种十分出色的洁齿的工具,也是预防或减少牙科治病最方便理想的护牙用品。也许你以前从未听说过,或者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牙线,然而,从现在开始你应该培养这样的好习惯了。只要能够坚持在三餐之后,刷牙之前使用牙线,并持之与恒,自然就能拥有一副令人羡慕的健康牙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