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脸颊长痘的原因及调理方法 轻松解决痘痘的烦恼

2015/12/1 18:04:05 作者:O1-x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家根据青少年发病、皮损分布于颜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现为白头、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等多形性皮损等特点,临床易于诊断,通常情况下无需做其他检查。

根据青少年发病、皮损分布于颜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现为白头、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等多形性皮损等特点,临床易于诊断,通常无需做其他检查。可是有些患者会选择祛痘产品,虽然有效,但不彻底。

长各类痘痘的原因:
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右脸长痘痘怎么调理
马齿苋草汁敷脸,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等待约20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洁面即可,瞬间能清凉肌肤。特别对于一些脓疮、青春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

桃仁山楂茶∶桃仁9克,山楂9克,贝母9克,荷叶半张,绿茶适量。将前四味加水1000毫升,以武火烧开,改文火煎15分钟,去渣取汁,装入暖瓶,用以冲泡绿茶。一日饮完,连服三十日显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