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分享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2016/4/28 11:55:3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陈代谢失衡。平衡的新陈代谢结构能为头发及头皮层提供充分的营养,维持头发的正常的生理生长过程。但是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失衡破坏,就会导致大量的头发脱落。

经常掉头发是一件让人很揪心的事情,不仅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还会损害一个人的形象,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所以我们解决头发掉的厉害这个问题就显的尤为重要了,那么头发掉的厉害怎么办?吃什么东西有助于长头发呢?

吃什么可以长头发,俗话说缺什么补什么,头发是角质化的蛋白质,所以想要长头发一定要多吃富含蛋白的食物,同时头发生长跟很多维生素也有关系。
掉头发的原因:
1、新陈代谢失衡。平衡的新陈代谢结构能为头发及头皮层提供充分的营养,维持头发的正常的生理生长过程。但是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失衡破坏,就会导致大量的头发脱落。
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2、内分泌失调。内分泌系统调节人体的各项生理活动维持在正常的状态。当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例如当雄性激素荷尔蒙失调后,就很容易引起头发的脱落。

3、压力。充满压力的生活容易导致精神长期紧张或是压抑,从而容易使头部的局部微循环发生障碍,长期如此,则会造成头发的病态性脱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