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分享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2016/4/28 11:55:3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陈代谢失衡。平衡的新陈代谢结构能为头发及头皮层提供充分的营养,维持头发的正常的生理生长过程。但是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失衡破坏,就会导致大量的头发脱落。

4、补充维生素E
因为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青色卷心菜、黑芝麻等。
5、碱性的蔬菜和水果
疲劳过度引起掉头发掉头发及头发变黄的很大的因素可能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吃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性毒素。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这些蔬菜水果都是强碱性类。
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6、毛发衰老性掉头发
头发也是有生命,伴随着人的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同样有着生长期、成熟期和衰老期。对于这类掉头发,首先要保持一个乐观年轻的心态,同时适量的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同样也能从食物中摄取。新鲜绿叶蔬菜、动物脏器、豆类、蛋黄、瓜果、瘦肉、花生等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
通过吃什么东西长头发的效果有点慢,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