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分享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2016/4/28 11:55:3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陈代谢失衡。平衡的新陈代谢结构能为头发及头皮层提供充分的营养,维持头发的正常的生理生长过程。但是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失衡破坏,就会导致大量的头发脱落。

4、免疫调节失衡。人的免疫能力在正常水平时,人的各项功能皆出在正常状态下,当免疫调节失衡,免疫水平低下时,就会容易产生免疫性的脱发。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1、补充铁质
贫血引起掉头发人体需要各种微量元素,缺铁会引起贫血,而贫血的伴随的症状之一就是掉头发,所以在饮食上要选择含铁量教高的食物。花生、黄豆、黑豆、胡萝卜、菠菜、鲤鱼、香蕉、马铃薯等都含有丰富的铁元素。
2、补充蛋白质
营养不良类掉头发头发是测量人们身体健康的尺度之一。营养不良在头发上表现为枯黄、分叉、同时大量掉头发。这类的掉头发应该吃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鸡蛋、白肉、玉米等就是高蛋白类食物。牛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3、补充碘质

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水食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