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颚痘痘痒痒怎么回事呢 小偏方教你快速有效去痘

2016/5/13 15:22:14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颚两侧长痘痒? 粉刺的原因大多数人是由于偏嗜辛辣、偏油、烟酒者,烟酒可促成排泄物特别干燥,营养结构不平衡,破坏肠道功能,使粉刺发生。 那么下颚两侧长痘痒?

技巧:1:将燕麦片用滤网过滤杂质后,用调羹背碾成碎末;
2:将燕麦、酸奶、橄榄油、蜂蜜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3: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取适量面膜均匀地涂在肌肤(避开眼、唇四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中的有机酸具有尤其优秀的杀菌作用,而燕麦中所含的B族维生素能最好阻止细胞内的不饱和脂肪酸氧化 和分解、延缓衰老,不只是十分滋养,更有深层清洁的作用。
痘痘是由于毛囊中众多细菌个别痘痘丙酸杆菌大量繁衍,痘痘丙酸杆菌发生的脂酶分解油性物质产生游离脂肪酸,并且趋化炎症组织和介质,最后导致并加重炎症反应。
左旋肉碱驱除豆豆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