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薏米水能美白吗   几个小点让你了解它的功效

2016/5/16 15:39:03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薏米红豆做成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还能当饭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而且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

做法
薏米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的特点,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无论是用于滋补还是用于医疗,作用都很缓和。薏米又可美容,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起到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等功效,所以经常吃薏米觉对是好处多多。
煮红豆薏米粥时一把薏米,一把红豆(但也不需要按严格的比例),每次一样抓一把,洗干净后放在锅里面加水熬,熬好后就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薏米红豆粥了。早餐或者晚餐喝,对瘦脸瘦腿都非常有效果。但是要注意日常饮食配合,比如你边喝薏米粥,还边吃大鱼大肉、高盐高热量食品,自然是会看不到效果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