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选睫毛膏 化出纤细浓密睫毛

2017/8/17 14:5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双眼深邃有神,忽闪忽闪好像能说话?所以要选一支好用的睫毛膏才行呢!让睫毛更加浓密修长,纤长卷翘、根根分明!那么问题来了:睫毛膏怎么选?小编这就来教你!

很多睫毛膏都有分类,比如说什么浓密型、卷翘型、纤长型、温水可卸型之类的。比较多用的是浓密型和纤长型的。浓密型的睫毛膏膏体以蜡为主,比较湿,适合睫毛长但不够浓密的妹纸。这种的刷头一般是粗胖鬃毛刷头,尼龙材质,体积大,可以附着更多的膏体。但由于容易结块和苍蝇腿的情况,使用时要先集中在睫毛根部涂抹起到浓密效果之后,再少量涂抹在睫毛末梢。纤长型的睫毛膏膏体成膜剂比较多,比较干,适合睫毛短但是浓密的妹纸。它的刷头是细长型,刷毛之间间隙较大,能够让膏体从睫毛根部包裹起来,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可以先刷纤长,等完全干了以后再用浓密刷在根部就好了。

选择好用适合自己的睫毛膏,打造迷人电眼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