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了解气垫bb霜使用步骤 通透底妆使肌肤好得会发光

2017/9/4 16:22:12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可以调整肤色、遮瑕、隐藏毛孔以达到细腻的作用,但是你真的会用吗?除了挑选适合自己的bb霜外,使用步骤的正确打开方式,可以打造通透底妆,肌肤好的会发光!

在这里,还是忍不住想说,回来卸妆一定要卸干净,由于气垫bb霜还是属于化妆品成分的,所以一定要用卸妆产品,不然可能会堵塞毛孔,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这些问题到后期很难处理的。卸妆完后,用温水清洗,再用一遍洁面产品,之后再用爽肤水进行擦拭清洁,然后日常护肤即可。

同时提醒大要经常清洗暴晒粉扑,因为其表面不仅有很多余粉,还有角质和皮屑,这些都携带着大量的螨虫和细菌。完美精致妆容的背后,除了靠强大的化妆品进行支撑外,化妆外的清洁,补水,还有修护,构建了一个健康通透肤质的循环体系。良好的习惯,会伴随我们的一身,并受益匪浅,希望大家都是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