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斑去除的方法大全 教你7大常用方法去除黑斑

2015/9/30 13:41:4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是黑斑?黑斑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两种。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记,大都在脸上或身上长出黑色或蓝黑色大块状的斑,称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另外...

(3)女性朋友如发现自己患有内分泌失调以及便秘等消化功能紊乱的疾病,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常言道:“内疏外通、永保青春;肠道好、气色才更好”,切忌听信不实广告的瞎吹,自作主张乱服一些调理内分泌和清肠排毒的药物。

(4)乐观开朗,笑口常开。避免长时期熬夜,注重补充水分,这点对于女性十分重要。

(5)冷冻及激光疗法,冷冻用的液态氨保存和使用要求特定的技术,激光需要专用的设备,所以只能限定于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治疗时间选择在春秋两季最为适宜。

(6)注意面部清洁和保养。洁面可使用叶杜果原液搭配乳液和精华一次起使用,淡化面部黑斑。

(7)外涂药物,新编美容本草10页记载:土瓜根能润肤白面,治疗面部黑斑。现代研究证实,土瓜根的维生素C达14毫克,故能使皮肤变白,治疗面部黑斑是肯定的,也可以使手皮肤白净光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