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食疗方案大全 15种方法教你如何预防

2016/7/24 23:10:50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痤疮,又俗称痘痘,主要是由人体热毒导致。人体肺脏和胃脏的火热病邪郁结成毒,并在体内形成淤血,发在脸上就形成痤疮。正常情况下人体可以对热毒进行...

8、马齿苋、龟腥草各30g,丝瓜200g(不去皮)洗净,煎汤服食.有泻热除湿、解毒消肿之功,对脓液多的结节和囊肿型痤疮有显效。 
9.莲子、白果、玉竹、沙参、百合、山药、桃仁各9g,生石膏20g,加水适量煎取汁,用白糖适量调服。对青春期粉刺有效。 

需记15点: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问题是做不做到。)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大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