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祛痘粥怎么煲  如何食疗治疗青春痘

2015/6/5 10:28:5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养生圣品。红豆又名赤小豆味甘、酸,性平。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A、B、C)、植物皂素和铝、铜等矿物质。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祛湿之功效。

治疗青春痘(祛痘) 【食疗】 之 吃什么食物
工具/原料
前两点总体介绍哪些食物比较好
后面分别举例几个比较普遍易做的菜
方法/步骤
应该注意多吃清凉祛热的食物。青春痘患者大多数有内热。饮食应多选用具有清凉祛热、生津润燥作用的食品。这类食物主要是冬瓜、茭白、绿豆芽、黄豆、豆腐、莲藕、西瓜、梨等。

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对于青春痘患者也是很有好处的。维生素A可调整上皮细胞的代谢,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对表皮的侵袭,有利于青春痘患者的康复。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胡萝卜、韭菜、荠菜、菠菜、动物肝脏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